首頁 |科學

ShakeSphere

膠囊雪克杯的科學

Science

專利設計

 Patented Design

我們的ShakeSphere膠囊雪克杯利用兩片材料組成內面空心的半球體,在搖動時製造強大的向心力攪拌所有的即溶粉與軟性水果。

耐用材料 堅實防漏

Rugged Material and Leak Proof

膠囊雪克杯搭配了緊密的滑蓋設計,防止掀蓋、加實密封。並且使用無BPA之食品容器等級PP材料,可耐70℃以下溫水、冷凍,但不可使用洗碗機、烘碗機。

Capsule Design for Silky Smooth Shake

無死角 無殘留

 No Corners, No Stick

科學性的設計形狀經過百萬次的測試,證明可以輕鬆攪拌混合即溶粉與軟性水果,並且輕鬆洗淨,達到不殘留的目標。

無浪費 無異味

No Waste, No Smell

不像其他蛋白粉搖杯,ShakeSphere膠囊設計捨棄了攪拌球與篩網,卻能更充分的融解攪拌物,也意味著減少細菌危害,守護使用者的健康。

一探究竟

觀賞影片

熱銷商品

ShakeSphere 700毫升經典款膠囊雪克杯 (消光黑色/黑Logo)

$799.00

700毫升ShakeSphere視窗款膠囊雪克杯(玫瑰粉/黑色Logo/黑色窗口)

$899.00

ShakeSphere 700毫升 雙層不鏽鋼 膠囊雪克杯 (髮絲銀色)

$1,899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