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購買與退換

ShakeSphere

購買與退換

    付款方式
    ● 信用卡即時線上一次刷卡付款
    方便又好用的付款方式,當您選擇線上刷卡方式進行交易時,作業流程透過SSL加密機制,保障您的個人隱私資料。
    ● ATM付款
    適用沒有信用卡或者不方便前往超商取貨付款的消費者。使用ATM付款方式只需將訂單款項透過實體/網路ATM或者網路銀行直接匯入系統指定帳號即可完成付款。
    ● LINE PAY
    付款不需輸入信用卡資訊及3D認證,僅需輸入專屬密碼即可使用信用卡進行付款,節省您的付款時間。

    如何退換貨
    如欲退回ShakeSphere.com.tw官網選購的商品,自發貨之日起14天內可免費退換貨。 商品應保留所有包裝完好,標籤未拆剪。退貨時需連同發票一起繳回(三聯發票需蓋上公司大小章並同蓋上公司章的折讓單一同寄回。)無論退貨或換貨,一個訂單只有一次變更的機會,不接受同一訂單第二次更換商品。

    關於退款
    您將以購買時相同的支付方式收到退款。
    完成後,您將透過電子郵件收到退貨確認。
    如果您的帳戶在退貨後超過14天仍未收到退款,請向銀行出示此確認資訊,以便他們幫助您簡化退款流程。